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交流

先进修复技术在轴类零件中的应用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 2023-11-24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明月

20231121日,由科研技术处、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研究中心(学校职业教育研究所)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协办,张明月材料成型与先进制造技术博士工作室、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承办的学术系列讲座在综合楼D-1408开讲。本次讲座邀请了西华大学陈文静教授作为主讲嘉宾,讲座主题是“先进修复技术在轴类零件中的应用”。

材料成型与先进制造技术博士工作室、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主持人张明月介绍了主讲嘉宾的基本信息,并热烈欢迎陈教授和各位参与讲座的老师同学。陈教授就先进修复技术的原理、在轴类零件中的应用实践、工艺参数对组织和性能的影响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分享,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并报以热烈的掌声。科研技术处协助廖惠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并对与会教师和同学提出了培养科学素养、科研与技能同步提升的殷切期望。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