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交流

我校2位选手参加成都市2024年科普讲解大赛预赛

发布时间: 2024-02-29 来源:科研技术处 作者:廖惠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科教融汇,以科教育人赋能“三全育人”,助力学校科普基地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由科研技术处组织,轨道交通学院承办,学校于20231120日开展首届科普讲解大赛决赛。通过各学院初赛,共有68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评出21名获奖者,科研技术处推荐来自信息工程学院、财贸管理学院的前2名选手代表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成都市2024年科普讲解大赛。

寒假期间,科研技术处邀请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科普讲解大赛备赛指导,参赛选手所在学院全力支持,组织团队积极备赛,从报名表、讲解稿、PPT制作、视频录制等方面多次修改,不断完善,不断精进。228日前参赛选手已完成预赛的线上报名和资料上传工作,预祝选手们取得优异成绩,顺利进入决赛。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