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交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学术讲座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 2023-12-0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袁宇新

128日,由科研技术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协办,张明月材料成型与先进制造技术博士工作室、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承办的学术系列讲座在综合楼D-1408开讲。本次讲座邀请了湖南农业大学袁桂香博士作为主讲嘉宾,讲座主题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



材料成型与先进制造技术博士工作室、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主持人张明月介绍了主讲嘉宾的基本信息,并热烈欢迎袁博士和各位参与讲座的老师。袁博士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对其申报流程做了详细的展示,并就申报书撰写的每一个环节均以典型案例的形式做撰写分析,在场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并报以热烈掌声。科研技术处协助廖惠瑛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期望各位教师能够大胆创新、积极申报基金项目、增强与校内外专家的学术交流。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