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学术动态 > 部门动态

科研技术处一行赴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 2023-12-15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为推进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对标学习科技创新和科研管理经验,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1212日,科研技术处处长胡颖梅带队前往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处长袁继敏热情接待并组织了面对面座谈。座谈会上,袁继敏介绍了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以省双高校为牵引,在引进高层次人才、打造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工程实验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双方就中试平台申报、科普基地申报、科研团队建设、科研绩效管理、专利成果转化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座谈会后,胡颖梅一行参观了四川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工业文化普及基地和成都市科普基地-工业科技与文化科普基地,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院长张弛在现场介绍了基地申报及建设情况。

此次学习交流,我校科研技术处参与团队深入了解了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工作的经验做法,开拓了工作视野,为学校下一阶段科研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路。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