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学术动态 > 部门动态

我校获批2023年度四川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发布时间: 2023-11-17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文字:陈本锋 图片:四川省经信厅官网 来源:科研技术处 部门审核:胡颖梅


近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通告,通过自主申报、逐级推荐,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专家评审、现场核实,同意授予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申报的“成都市中小企业培训与技术服务平台”等36家单位“四川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

成都市中小企业培训与技术服务平台是依托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发展的、致力于为成都市中小企业提供技术服务与职业培训的综合性、一站式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涵盖技术服务和培训服务两大类别的服务项目,面向社会和企业开展技术服务、成果转化、创业孵化、教育培训、职工培训、竞赛集训等个性化、定制化服务。

近年来,成都市加快发展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成都市中小企业培训与技术服务平台也积极融入地区产业发展之中,制定了做强技术服务、做优培训服务、发挥示范作用的发展目标,不断提升平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网址:https://jxt.sc.gov.cn/scjxt/ggtz/2023/11/13/b8daf43817fd46f8ae797fa860064c17.shtml

最新公告